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 李晉 - 畫面

神明出詩 - 李晉  - 畫面

         今天去打坐請靈出詩,得到:

「 產生畫面去執行,瞭解所欲形為何。

   未清明,難定行,有所貌樣篤定行。

   步步點明近遠畫,決心有展創實像。」

         靈提醒我,如果有畫面,那就去執行;如果沒畫面,那就要去產出一個畫面,要瞭解自己所想、所要的是什麼,才能夠篤定去執行,因為不清楚、不明白的情況下,就很難定下心。只要自己一步一步執行、靠近那預想的畫面,就能用決心去拓展、開創,將它化為實際。

        這讓我想到昨天有一位師姐出詩給我,雖然是以感情為主題,但內容是要我去確定要的是什麼樣狀態的人、怎麼樣的互動、什麼樣類型...等等,建立出我所想要的那個畫面。除此外,今天去覺咖啡體驗升級版特調,神明也有點出我不曉得做了之後的畫面是什麼樣貌,所以心就阻礙了自己,讓自己陷入不上不下的狀態,缺乏一個「用力(決心)」來讓自己轉過去,也對應了這陣子的混混狀態(沒有到混亂,心態也沒到混,就像混濁一樣)。

        所以要去想我所想要的那美好、未來畫面是什麼,再來要如何達到這樣的畫面,就能切割更多的小畫面,然後設想一個比較近的畫面,讓自己先去執行。好比讀書的場景是什麼模樣,在什麼地點、空間,加上昨天靈提醒的從基礎開始,就能夠讓自己創造出那樣的畫面,再來就是這樣子做之後,我能夠再去達到什麼畫面,讓自己一步一步朝著那最終、理想的畫面邁進。

          謝謝神明、師兄姐和我的靈,這兩天讓我知道要怎麼做可以更好,那我就去執行,並去將這樣的程式逐漸從外掛練習到變成自己的內掛,才能在有覺知的情況下,能先想怎麼做會更好來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