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閉關心得-晨熙

生活有感-閉關心得-晨熙

這幾天的閉關真的收穫滿滿,這次請藍天載我一程,路上在探討利益交換這件事,藍天告訴我靈就像太陽在背後照著我們,我們要透過地板的影子看到自己的樣子,可是往往我都希望靈能幫助我生存或是讓我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是利益交換,我們不能控制太陽要往哪個方向照只能透過太陽不同面向的照射看到不同面向的自己才能真的學習。

到了山上後印象最深刻的是令旗課,一開始我真的很緊張,一直在看師兄姐怎麼操的,自己拿起令旗的時候超緊繃,訊息完全被心念擋住又想揣摩別人就變得很奇怪,後來被老師罵了之後第二次我就想說不管了,等一下靈給我什麼感覺就做什麼,不管動作自己覺得怪不怪合不合理做就對了!然後我就呼請地藏王帶我,動作也越來越流暢了,最後心得分享時我說:「我請地藏王教我」馬上被老師抓到核心的心態還是比靈大,因為還是想控制靈只是口氣比較客氣而已,要完全交給靈,心在旁邊學而不是要求靈做什麼,馬上印證了跟藍天的聊天內容還是沒有內化,這次閉關一直給我一種腦袋空白的感覺,讓我可以完全把心拿掉感受靈,很期待下山與靈共創神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