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采融- 事件學習- 愛己

生活有感- 林采融-  事件學習- 愛己

:為什麼你都不愛我?

這是我腦袋裡對於愛的認知,我以為愛就是要對對方說我愛你,說了才代表愛。


前幾天跟交往四年半的男友分手了

上靈動班的時候,收到靈的訊息要我跟男友分手,但我不敢面對,選擇了逃避。

沒想到幾週後,是由他提出來。


腦袋當機了。

我反覆聽著老師的演講「愛」及「愛與礙的認知與調整」


重複用老師的演講在洗我腦袋裡中毒的迴路,腦袋像血栓被打通般,血液開始流動,思路逐漸暢通。

我才終於恍然大誤,我所認知到的愛根本就不是愛。

而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也都不相同,但因為我活在自己的認知框架裡,感受不到他的愛、他的好。


前幾週在靈動的時候,我感覺手上有東西,我好努力的要把他舉起來,但是好重好重好辛苦,根本沒辦法撐太久。

靈說,這是我的心,是對方的感受,是我愛人的方式。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帶給他是這樣的感受,真的太沈重了⋯


這幾天的時間心情像在搭雲霄飛車,心情起起伏伏,從一開始的悲傷到現在心裡是覺得非常感激。

我感謝生命中有他,陪我經歷這段時間的對手戲。

在腦海裡回憶起過往,就像在訂正考卷一樣。

我看見我自己對他的依賴、看見我沒有學習心。



而我從來沒想過,我居然會是樂透得主!

扣完稅後,還有七百多萬!


夢境真實到我被開門聲吵醒後

在心裡大聲嚷嚷

:什麼!這居然只是夢!


在夢裡,我還特別看了看彩卷的中獎號碼是7444

說也奇怪,一整天腦袋裡對這四個數字,好在意,好有感覺。

本來想起身出門買彩卷!

但有個覺,我動手搜尋:7444天使數字


天使數字都有其對應的主題,而我收到的主題是:愛自己。

看到的當下先是愣住了,而後心裡滿滿的感動~

在離開我宗的那一陣子,接觸不同法門,常常會去搜尋天使數字所代表的含義。

而我知道這是靈給我的訊息,他們用我能接收到的方式來陪伴、引導著我,心裡暖暖的~


網路上很流行的一段話,失戀了就趕快再找下一位,很快就能離苦得樂。

我相信這是真的,但不是我要的。

因為這次的撞擊,我才有機會打破腦袋裡對於愛的誤解。

有了智慧的引導,我真正了解到愛,唯有先真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去感受到愛。


這幾天開始整理家裡,整理的過程中會一段時間是比還沒有整理之前更加混亂的。

但隨著一天天的清理、整頓,整個家慢慢的煥然一新。

而我現在內在、外在都在經歷這樣的過程:打掉重練。


在心裡,期待著更美好的未來~


感謝生命安排、感謝神人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