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今天再次回頭去感受昨天發生的事件,其中一個小插曲我覺得很值得拿出來思考。昨天一早去打坐,我打坐時的第一個念頭是「希望神明協助讓這個工程順利進行」,當我一發現我有著個念頭的出現我就知道我錯了!隨後神明問我,我把我自己擺在什麼位子,是擺在一般人還是想要去悟的人?對阿!想起了老師說過的,修行不是修到沒有事,而是修到會處理事,那麼在此前提之下,事情的到來與撞擊是必然的、愉悅的、獲得的。原來我還把我自己擺在一般人的位子在修行,那我終究還是無能,因為我害怕有事害怕處理事。當下被神明點醒後才發現我又狹隘了!一轉念神明就立馬送了我一個大禮物,讓我昨天一天去思考讓我去領悟,看見自己是否理解了!感謝神明,神明所提問的這一個問題時時刻刻都是在提醒自己,我是用什麼心態在面對生活所發生的大小事,期望順遂無事則一生平庸畏懼,期望自身有能力則是事事碰撞如雕刻,協助我變得更加圓融、有能!感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