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詹哲瑋- 演講心田-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詹哲瑋- 演講心田-  什麼是修行 

 

修行在我起初的認知是唸經打坐、但是當我聽到老師的演講後思索了很多天、到了今天自然醒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馬上點千智的神明玄天上帝為了我專屬的香粉、香粉名為 晨安香 、打坐了片刻時腦袋一直在思考什麼是修行、當下我的靈告訴我、修行不用想的太複雜、把修行比喻成學校的選修課、我宗是學校、當我們報名了我宗人生智慧學習班、不就是要好好的上課好好學習 、就跟我們在學習一樣、只是差在不會被當掉而已、當有機會接觸到我宗老師、就是我們自己選的課程、修行就是學習成長就是讓自己未知的智慧運用在人生當中、有句老話「活到老學到老」人生才有意義、意義是為了讓我們能更有目標的學習人生、該如何把智慧運用在人生中每一個角落、這是我領悟到我宗在修行方面不一樣的地方 、當你選擇了不就是勇於學習勇於嘗試、把曾經犯過的錯誤反思、從中得知為什麼我們犯下這種錯誤、從錯誤中發現自己錯誤的點在那、運用老師的智慧改變學習、人生就是一場遊戲、學習如何在遊戲中運用老師的智慧、突破重重關卡成就自己從未想過的自己、當我們回想當初、如果沒有接觸到老師及各師兄姐、人生中會這麼精彩嗎?人生當中能遇到這麼用心細心的鞭策的老師、在這次演講我也領悟到了、老師的用心努力想教導我如何運用智慧、每次的鞭策每次的解惑、都是為了我們能讓我們可以更好可以運用智慧不卡關、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不同遇到問題也不同、老師也是一一的校頻、真的是萬般的感恩 、師姐告訴我人生為了什麼、人生不為別人只為自己、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修行也並非表面的意思、修行就是學習人生智慧的課程、來成就往後自己能更有目標目地的運用智慧走人生。


請靈出詩 


修行沒訣竅、修行看自我、

修行是課程、修行智慧學。


人生未有困難事、需用智慧改人生、

學習自我人生道、方得明理智慧學、

學習道理皆不同、人生只需學習自、

無需為他人生活、人生需善用溝通、

皆能解萬理事學、智慧運用對與錯、

需要自我凝聽心、碰撞跌倒是必然、

學習看待萬事物、切完情緒走人生、

方能遇到好貴人、如未展開心看待、

皆也無人幫自理、智慧溝通是必然、

人生碰撞也必然、看待事件根本源、

方能解惑憂愁事、靈已引渡入我宗、

修行必看自我心、保有初衷學習心、

修行方能繼續行、美好畫面必成型。


在多感謝也是多餘話、感恩老師師兄姐的心依舊在、入我宗到現在的點點滴滴在心頭、從未想過體驗過的人生也在我宗發生、真的在我的人生當中舔滿不一樣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