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莊偉利-予

生活有感-莊偉利-予

上午的行程結束之後,距離下午三點的行程還有些空檔,心想利用空檔的時間,找個地方好好吃個飯,順便趕在過年前把車子送去洗車打蠟好好整理乾淨


一如往常把車子開到了熟悉的洗車店,看到了老闆娘就跟老闆娘寒暄了一下,在看到洗車店裏外都是停滿滿的車,心想這麼多人都在等著洗車打蠟,今天應該是洗不成了


接著老闆娘跟我說,常常在讓你破費請大家喝飲料,我幫你插個隊先處理你的車,你先去旁邊吃飯一個小時後來拿車;接著店裡的電話響起,有客人要預約洗車打蠟,老闆娘告訴對方現在預約最快要到晚上七點半才可以拿車,多虧了老闆娘的幫忙,我順利的拿到了我的車同時也沒有耽誤到下午個行程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因緣,主要是每次我去洗車店看到老闆娘跟員工都用心、很辛苦的在幫客人洗車打蠟,所以我都會帶飲料給大家,無形中其實就跟大家結了好印象,所以洗車店大家對自己的車子都會特別的細心,甚至包容方便


神明告訴我「予」,這個字的意思其實就是我,人跟人交手的過程中,很多時候看似給出去、其實是給自己,有捨才有得、有因才有果,只是你不知道它會發生在什麼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