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莊偉利-聆聽

神明出詩-莊偉利-聆聽

年關將近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在忙一波,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覺察自己的狀態,現在的我比較懂的愛自己,沒什麼特別的事盡可能趕快跟今天的工作做個結清讓自己早早下班


離開公司後,心想是該讓身體去保養一下,跑去按摩了

距離上次神明出詩跟按摩師結緣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我很好奇對方現在的狀況如何


一到店裡看到她像是沒電一樣躺在沙發休息,我便關心對方

,可以感受到她有很多話想跟我聊,發覺她的狀態穩定很多,看不到先前的靈逼體煩躁、不安頻率,我知道她有去做處理了(傳統宮廟)


我口念天語呼請神明下來,帶我理解對方現在狀況,神明要我聆聽感受


⭕️⭕️說上次分開之後,老闆帶她去五府王爺收驚,神明有降駕幫她處理,所以她現在晚上睡覺比較好睡,也比較不會有莫名的恐慌,⭕️⭕️有把神明出的詩拿給王爺看,王爺說妳怎麼確定這是人說的還是神明說的


⭕️⭕️回王爺說她不知道(沒有反駁)


之後王爺交待她不要隨便到處去宮廟拜拜,因為妳不知道拜到的是什麼


無極至尊要我心隨靈導靜靜的聽下去,事件沒有對錯不要批判(我也是充滿好奇)


後來⭕️⭕️告訴我,她沒有反駁是因為她很清楚神明出詩結緣,很清楚的講出了她當時的狀態,她還特別上網看了FB搜尋心霖宮,打算過年後安排時間去一趟心霖宮拜拜


⭕️⭕️說昨天感覺很累,昨天才剛出差回來,總覺得還在適應店裏的環境;做了個夢,她不知道她夢什麼,只知道夢境裡場景一直不停在切換,最後還被螃蟹追嚇醒了


聽完之後我把收到的訊息告訴她

1、神明要妳注意身體,最近會很忙錢財會不斷進來

2、回來店裏之後不適應,是因為出差雖然很累,但是妳有獲得抽離感,感覺有放鬆到(⭕️⭕️興奮答對)

3、要有自信、工作是非凡事不要太認真


離開按摩店之後,接著我試著練習釐清信者的問題,她雖然有透過傳統宮廟做了處理,安定心靈,但是傳統宮廟還是沒有真正處理到她更深層的問題,她真正的不安、恐懼是來自於無知,她很想對修行、靈的部分做了解,所以才會有不斷的到處找宮廟拜拜行為


要真正的解決了她心中的疑惑,她才能真正的安心


反對之前要先認同它~


#感謝我宗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