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潘昱瑄-感恩

共修心得-潘昱瑄-感恩 

剛開始看到我的坐騎鳳凰在對我笑,那個畫面很像卡通影片中的角色,當下的我的想法是「原來鳥也是可以笑的,為什麼要因為設定了牠的嘴是硬的而沒辦法有表情呢?」,再來就是自己的心想說這是什麼奇怪的畫面,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畫出來,九天又來了一句「事情不要做一半,要做就把它做好做完整!」提醒了我的心態總是三分鐘熱度、想太多不執行。


第二個畫面是瑤池金母賜予我祂的法杖,在等一下靈動時要教我怎麼使用!我感受到這個法杖是可以威震四方的法器,需要魄力時可以拿出來。在媽媽的講解下,發現自己在帶看時非常的「虛」,一點力道也沒有,這個時候就可以拿出這個法器來使用!


再來的靈動跟轉靈台,雖然沒有跌倒,但是常常會害怕撞到東西,沒有很靜下心來,九天又說了「跌倒(失敗)了又怎麼樣?再站起來就好!」,經歷了跌倒、暈眩(迷茫),從中去淬鍊學習,只要繼續就好,不用想那麼多!這個對應到我現在的工作,因為我的荷包快要見底了,我思考著到底要不要換工作、但是換工作又覺得可惜的這種心境。不過神明已經給我答案了,從之前的經驗中去學習,持續現在的工作,怎麼會沒錢?那就代表妳沒在之前的過程中去開啟妳的學習心與覺知,才會頭腦空空😆


回到這次的主題「感恩」


感恩世界上萬物

皆存在必有因

感恩在我身邊發生的任何事

都是來讓我學習的

感恩我身邊的所有人

他們造就了課題給我 成就了現在的我

感謝九天與眾神明的陪伴

讓我擁有了通靈力與智慧

感謝我自己

願意有不斷精進的心

再來 一起往「有能力的人」邁進!


這次感受最大的是,我常常也會把很多事情當成「理所當然」,好比說每天早晨的太陽、平常在呼吸的空氣、健全的身體⋯這些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有的東西或人事物,而沒有想到因為有了這些造就了現在的我!

今年的目標是「執行力」,詩的最後寫到「往有能力的人」邁進,是老師在一篇演講中講到,「能力」=「行動力」,沒做出來就是等於零,去年的我總是光在頭腦裡不斷的想想想,卻一點行動都沒有,那誰知道妳有這個能力呢?只要做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