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李奕辰-看懂想要

生活有感-李奕辰-看懂想要

今天從新竹回台北

突然想起有位師兄每個星期二下午會在公館駐點

跟有緣人出詩結緣

跳出這個畫面之後就收到神明說要去找這位師兄

到了之後與神明結緣

神明出詩給我


李靈醒覺導人心

奕藏己思互主導

辰用柔韌達目標

達成之後下一步

真心關懷貴人助

傾聽內在達人心

莫已己思定人事

事在人為不用怕

道路靈導順開道

情感依賴動力降

歷凡學啟明己要

真愛自己真幸福

媽祖娘娘題


神明在籤詩中寫到

靈雖然已經覺醒要來引導我走上不同人心的道路

但我的心還是在跟靈搶主導權

這就是我錯亂的地方

因為我明明知道靈想要做的事情

但卻會用我人心的思維搶主導權


我其實還是在比較

覺得今天靈說的比較好那我就選祂說的

我都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但還是沒有動力

就變成一個目標一個目標達成之後

我會感到空虛

因為我不知道那現在要去哪


今天透過師兄的引導

我更清楚知道神明一直以來要告訴我的樂在其中

是什麼意思

以前都是我誤會了

我以為我要到一個目標

我就會有那個快樂

我不甘願的做但覺得到了會好

所以我壓抑我忍耐

大部分的時間內

我都不是快樂的


靈來到這輩子

是想要開創的

我人還是想要依賴

不管是賴神還是賴另外一半


而我們不論對錯

若是真的要找一個人賴

我有沒有真的想辦法往這個方向前進

我有那個價值讓人願意供養我

能夠給我全部我所想要的

並且永不離開嗎?

就算我找到了一個人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知道不是

因為如果我永遠賴在別人身上

我的主導權就被我交出去了


今天會感覺更清楚的原因

就是因為以前我認為這樣的想法不對

我覺得不應該有

所以我連有這樣的想法都直接否定壓抑自己

但其實神明要讓我知道的是

沒有對錯

我們要來玩的就是一場遊戲

不開心的遊戲幹嘛玩


有念頭就去了解

敢去看見我自己想要什麼

去深入的探討這樣念頭的背後核心到底是什麼

當我知道這樣其實不能達到我真心想要的

那我自然就不想要了


我也看見了我的進步

今天師兄在引導我的時候

我就直接承認

我就是不甘願

我就是覺得想躺平

我想不勞而獲

而我現在清楚

有這些念頭又如何

去搞懂就好

蓋住還是存在

遲早都會反撲


所有我所經歷的人事物

都是要來讓我更了解我自己的

當我有一顆不安的心

我就是要深入的去看

為什麼會不安

是什麼造成我不安

是我的生存

還是感情哪裡操作不好

導致我不安


背後總是有個核心

不安只是一個表象而已

真愛自己真幸福

一切都要從自己出發

唯有了解我的心

唯有回來看見自己

我才會踏實安定

才會真正的幸福


感謝神明的引導

感謝老師師兄姊的幫忙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看懂想要

#媽祖娘娘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