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莊偉利-搞懂對方的要

生活有感-莊偉利-搞懂對方的要

爸爸媽媽自從職場上退休下來之後加上小妹因為工作關係搬出去外頭住,他們頓時生活沒有了重心,前陣子神明教我要去製造他們有被需要的感覺,在面對自己的家人在修行道路上是最好的功課,我也照著神明的指示不斷的去製造事情讓他們去做


經過一番進出操作,每天晚上媽媽也似乎漸漸習慣會問我隔天早餐想吃什麼東西、時間允許隔天我也都會在家陪他們吃早餐,家裡的磁場不在像先前有懶的頻率、他們也不在像之前一樣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昨天妹妹跟她的男朋友有回家吃飯,媽媽說感覺她越來越胖了,我回媽媽因為她適應的很好心寬體胖,就像神明說的妳的擔心不安都是妳自己想像


快過年了覺得好久沒帶他們出去走走,下午帶他們去逛街買新衣服、鞋子,晚上回到家媽媽跟我說爸爸很開心,回到家一直反覆試穿好幾次(笑)


搞懂對方的要真的很重要,父母有時候需要的是子女的陪伴、被需要,而不是自己認為的孝親費


更開心的是媽媽跟我分享,她開始去參加社區的一些的義工活動,雖然沒有酬勞不過很開心,反而是爸爸這邊我還需要多一些鼓勵跟耐心,繼續保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