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 共修心得 - 品 詹哲瑋

神明出詩 - 共修心得 - 品
詹哲瑋

在靈動班後到這次的共修、在聽到提目「品」的時候、突然跳出很多個畫面、就像跑馬燈一樣一直跑來跑去、畫面是我上完靈動班到現在所發生的每件事、我的靈想要讓我再次仔細品嚐過往的點點滴滴、仔細的觀察每件事的酸甜苦辣的不同、在這次的共修讓我領悟到、人生每一個事件的碰撞都是要讓我們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不管是任何一件事就像每天每件事都在學習經驗、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品嚐過了才能理解人生的五顏六色是多麼漂亮、品也讓我再次看清楚我的靈想要讓我知道的事、不是事情做完就沒事、如果沒有正確的處理事情事件還是會發生、那我們就要反覆的思考上次的經驗要如何讓這次的又在更完整的處理這件事、人生不就是要在每件事的反思來成就往後的自己、如果不知道怎麼反思不知道怎麼嘗試不一樣的人生、一直在自己的舒適圈也依舊無法成長、在這次品的主題也再次讓我更知道我的人生目標需要怎麼做才能成長、如果在用同一個模式不是也是我眼前所看到的一樣嗎?盡然人生不想原地打轉、勇於嘗試新事物勇於接納恐懼、仔細反思自己讓自己下一步能更進步。


品嚐人生新滋味、反思人生過往事、

思考運用經驗談、運用智慧在人生、

觀察品嚐忘物事、無需煩憂害怕之、

人生必然過程學、開創新闢新道路、

人生學習無間斷、方能明理道中學、

人生萬物無難事、勇於開闊新世界、

目標即可更靠前、人生需有活動力、

交際需有接納心、事件需有觀察行、

必經過程勇於行、碰撞萬物必然之、

品嚐人生好滋味、成就必然看自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