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主題[新年新希望]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主題[新年新希望]

在今天共修前幾天就開始回顧這一年,突然發現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也看見了神明的用心安排。逐步的撞擊我,讓我去思考,讓我去看見,讓我去覺知我自己,才促就了後續的心境轉變,讓我越來越開心。同時也發現我開覺咖啡是神明引導我的最好的選擇,好好地磨我的個性,在這一年深刻的感受到頻率的重要性,並且也重新去感受覺咖啡,我發現要開好一間咖啡廳並不簡單,呈現出來的頻率最為重要。以往我都覺得只要我把這個技術做好了大家上門是必然,但是我錯了,整體呈現出來的店面氛圍、我給予顧客的感受等也都是極為重要的。所以神明幫我安排了這好大的課程如今才真的開始上軌道也很是慚愧,但是知道了也總比不知道來的好,知道了就有機會處理改變。


今天共修一開始就在感受師姐所傳遞的題目「新年新希望」,一時之間我突然不知道有什麼新希望,那就來好好問問我這生命最有智慧的股東-靈,才剛一轉念就收到了老師今年幫我寫的覺咖啡春聯橫批的最後三個字「修圓我」,對啊!修圓我就是我這新的一年最好的目標與對我自己的期許。在靈動的過程中神明也不斷地跟我講述修圓我所需要去執行、學習的。就如同老師在與我講解春聯時所提的我代表著的是身、心、靈三者的合一,身代表著物質層面,除了規律健康的生活以及從生存進入生活;而心代表著的便是內心的心境,由苦轉樂,這一切取決於自身的念頭轉變;最後則是靈,代表著是從無覺知道有覺知,再到內在靈性的覺醒,並且與靈攜手共創未來。


在靈動時不斷的出現這一年來兩位老師協助我的一切,從生意不算有起色,到了年底有了極大進展,看見了老師很清楚的看見未來並且指路,而我卻並非一開始就順應,還要掙扎拉扯,但是經歷了這一段更加清晰地感受到根本不須拉扯,因為一切都只須問問我自己是否有意願。而我的內在也從原本的極為不適經過兩位老師與神明的耐心與協助,開始理解我不需要把我自己搞得很緊繃,修就是如此自然、坦然、自在的面對自己,看見了不對自然就變了,這過程無須捍衛,只有覺知、看見與接受,把不利自己的部分留下就夠了,不斷的處理內在的不舒適,開心自然就來了!以及最後回顧了今年最後一段經歷-真心相信神,相信這一切都是神明的安排,為的便是好好的訓練我,讓我有所學習、獲得、臣服,所有的不順都是為了讓我順。


在感受完了這一切,靈就告訴我們,這一年不只是玩一樣的遊戲,而是要玩更大更好玩的遊戲!好好的回顧老師是如何輔導協助我的,而來年我們就是要有著如同老師一樣的精神在輔導協助他人。協助他人從生存進入生活,協助他人心念轉變,由苦轉樂,達到轉境亦是轉進,並且協助他人找回自我內在的靈性,認識他且一同前往開創人生。


回頭一看才發現這一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同時也是我這生命極大的養分,感謝兩位老師以及神明的協助,讓我逐漸地能醒來!再來就是要讓自身狀態更加的精進,並且與他人的互動中,不斷協助他人再回來協助自己更加的完善圓融、圓滿自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