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 李晉 - 夢境訊息

神明出詩 - 李晉  - 夢境訊息

        今天去打坐請靈出詩,得到:

「 夢有所示去領悟,執行完了再回顧。

   細絲有牽是為何?明瞭才曉示現為。

   無須多想就執行,不做討罵毋成囝(台語)。」

        靈告訴我,夢有的時候就是一種訊息的給予,就要去悟為什麼有這樣的訊息,並且去把它執行出去,再從中去回顧夢和執行過程、結果;每一個蛛絲馬跡都一定是跟自己有關係,要去弄懂、瞭解到底示現給我的是有什麼涵義。

         而重要的就在於執行不要多想「是嗎」、「會是這樣嗎」,就直接去執行、做就對了,不做就是就是討罵(沒有等著被罵這回事,沒給你在等,直接就是開幹)的白目囝。

        因為昨天早上做了好幾段夢,夢中出現了幾位師兄姐,讓我很納悶為什麼會夢到,後來分享給千智,要我去領悟夢中要傳達的訊息(被靈罵白目)。於是想到夢中有出現的幾位師兄,是我設定沒有很熟的師兄,而這沒有很熟不是說不認識或是不瞭解,而是一種自己的設定和認為,覺得是共同修道的朋友,在這是熟悉的;但是平常日常生活對於這個人會怎麼樣或是有什麼想法...等等不熟悉,所以才會說不熟。

        後來發現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沒有完全執行「關心」 (夢中有位師兄從之前就偶爾會問他最近如何,但是又不會主動去問對方),以及自己有「關心」的狀況(沒什麼主動分享自己)。於是就去執行,並在跟其中一位師兄分享、討論後,才瞭解到自己在關心這件事上沒有做到一致、沒有真正弄懂、內化,所以在特定情況才會操作出全然的關心(如:工作),但是其他卻仍是外掛、被提醒或事後才察覺,導致讓對方覺得我有畫線、距離或是隔閡,就會在人際互動產生問題,或是沒讓對方感受我有設身處地、同理。

         而在早上的時候,就去想可以怎麼做來讓自己的心態、頻率能讓對方真的感受到我的關心,就去運用在與導師的討論上,發現整個過程的氣氛不像是在抱怨(通常導師都會抱怨學生的學習或行為狀況),而是在分享他們也有關心的地方,以及共同討論下學期要怎麼樣來去調整和協助,一種充滿能量的感覺。

       除此之外,也察覺到為什麼要有這個夢境,以及有關心的聯想(也許還有其他的訊息),這不只是在人際、工作、生活可以用,更重要的是在當自己與人結緣的時候所需要的頻率和操作,才能增加對方對自己的信賴與好的感受,進而引導至演講、補運...等等。

       想到改名的時候老師提過靈換成辦事靈後會漸漸開始感覺有不一樣,現在才更明確體會到;所以近期都在提醒、要求要在助人的基本功上練習、調整、改進,讓祂們可以逐漸去發揮助人的目標。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和我的靈,要逐步讓自己達到今年春聯的目標,把學的、悟的都操作、執行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