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除夕晚上連線總廟開香,一開始呼請,馬上就看到像動畫卡通會有的各種光芒直射的感覺朝自己而來。接著,就看到鬼、殭屍等可怕的電影情節,小時候我和弟弟很喜歡看鬼片,但又都不敢去上廁所,神明告訴我,很多事、很多人,都只是我幻想的可怕。

再接著,我吐了,吐的時候跳出的訊息是,我不會再讓自己感到不適,會馬上弄清楚。吐了一整大袋結束後,全身像是被打通關節靜脈一樣。可我的枕骨到左後頸及眼球一樣微弱的痛著,後來和千智聊了一下,我劈裡啪啦的說出我的害怕、擔心,千智透過我說的這些,讓我想起了,我忘記的修行,自從上完靈動班,我將對爸爸的執著放下後,每天我都覺得很開心,即便有卡住的事,也會透過打坐、詢問老師、師姐解出,因為順了,所以這次工作的時間產生巨大不順,就顯得特別不順,我身體不舒服,是因為我責備靈為什麼讓我遇到這些,我的人比神大,我希望靈不要讓我碰到事,就算碰到,也碰到我可以處理的就好。

「修行不是修到沒事,是修到會處理事。」千智這樣說的時候,我跳出了老師演講中的一次次說著這句話的聲音。因為太順的過去幾個月,我忘記了修行並不是要修到沒事,如果我要沒事,何必修行?當我知道修行一定會像這次的事件一樣,發生了以後,讓我有機會、時間弄懂,馬上就會來隨堂測驗,看看我究竟有沒有真正弄懂,這些事件的發生、學習、修正都是讓我具備能力、更順的,我就不會對這些事件感到煩躁、或是不開心我不會處理。謝謝神明、老師、師姐、千智、我的靈,讓我想起了我忘記的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