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醒靈補運-巫采湘

生活有感-醒靈補運-巫采湘

醒靈補運超期待

左盼右盼1/15到

當日上山興奮心

解樂老師解補運

解靈老師帶醒靈

醒靈當下心平靜

隨著氣流卻卡住

從頭到腳感氣流

無感氣流來帶動

當時無知心很慌

隨後師姐來說明

雖真我懂來操作

後來師姐步步帶

棄之意念心感受

雖非畫面疑畫面

疑是畫面來靈動

越動越是真感覺

我心興奮來融入

收功調息靈動完

接續靜坐來感訊

不知為何心難過

越坐越感心悲悲

放棄靜坐來起身

隨之師姐來關心

說明讓之心宣洩

自我不敢宣洩之

結束醒靈補運完

老師溫馨關問說

倍感心流暖呼呼

告別老師師姐們

一路下山談盛歡

踏上我宗引導之

感謝蔣與高老師


真神奇,醒靈補運隔天上班,我對現有一切歡喜接受,心原本感覺非常難受及呼吸困難,起先不解,直到隨著我心越放開心悶難過及難呼吸也隨之解開,感覺我的生命開始處處人事(務)物是充滿可愛,這真實人生夢-是真(台語)。


謝恩  道教我宗  老師  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