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李奕辰-新年新希望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李奕辰-新年新希望

回首過往的事件

歷歷在目猶昨日

明白一切皆安排

步步向前奠根基

練習享受這過程

有苦有怨因不懂

事件撞擊助了解

今年已經到尾聲

修行之路正開始

感受靈性的引導

各種樣貌都是你

運用特質與人處

由內而外柔出來

溫暖人心不刻意

先從自己來開始

新年希望就一個

愛己由己散發出

玄天上帝、池府王爺、龍德公主、慈航觀音


很久沒有機會可以上山共修

在今年的尾聲終於排出時間上山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新年新希望”

當宮主說完主題之後

我就開始出現了這一年以來的各種畫面


我是去年年底才回歸我宗

然後我開始陸續經歷了祭改、靈動班、找到道侶

這一切的事件

真的都彷彿是昨天才發生

但心境卻已經完全不同

我永遠都記得我剛回來時

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感受

沒有快樂跟難過只有麻木


神明帶我看完這過去一年經歷的各種事件

我覺得好感動一直在哭

我感受到我真的不是一個人

是我把自己關起來

當我把心打開

我願意改變

所有的美好都在等著我去經歷


神明帶我看見去年的最後遇到的問題

告訴我為什麼我無法樂在其中

以及帶到今年的春聯

老師寫到

“辰柔待人事情順”

神明告訴我

各種樣貌都是我

要學會運用我的特質跟人相處

不是只有表面是柔的

但內心充滿憤怒

溫暖並不是刻意營造出來的


先從溫暖自己開始

靈告訴我

我們的新年希望就一個

“愛己由己散發出”

從愛自己開始

真正的愛自己

自律、做對自己真正有幫助的事情


我感受到這次是我全部的靈一起出詩給我

我不是一個人

感謝神明、老師以及師兄姐

煩惱痛苦解決了

人就快樂了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新年新希望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