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鍾宛儒-看己

神明出詩-鍾宛儒-看己

靈兒開始了解己

看己愛己關懷己

修道之路路已開

從妳看己那一天

就開大門歡迎學

學習讓自很舒適

學習一直成長自

不會就學就進修

不好就改就進步

一步一步慢慢累

積少成多給自己

愛情愛自溢滿出

二郎神 


這兩個月我修的好辛苦,辛苦來自於我不接受,我聽了老師的如何了解自己、如何愛自己、愛與被愛誰是幸福的。

聽完我有聽沒有懂,一直到有一天早上看到我宗群組有個師姐的感想:

「若不撞-難接受-不解神-評論批-要我開-苦了自己無利人」

心裡頭震了一下,這不就是在寫我嗎!

我為何把修行修成苦,若沒有事件撞,我是不會去細品,我是不可能找為何,卻撞了不接受,我甚至包了保鮮膜給自己的靈性,不了解神性想要我去學習的到底是什麼、接著批判自己,己不開,苦了自己也是無利他人。

我這段日子,一樣每天打坐,每天聽演講,每天想要變好,卻不知道為什麼心頭悶,一直到下台中去拍郎才女貌採訪時,我突然哭了出來,然後停不下來,哭了一下午不知道哭什麼,哭到半夜還在哭,隔天回總廟共修時,我因為沒有聽見共修題目就開始靈動,過程中我把自己給了我的靈,中壇元帥很開心的帶領我靈動,轉的動作很大,但我心情很爽,最後我問師兄說題目是:自己嗎?那一天題目是:品

我瞬間懂,我根本沒有好好品過自己

好的壞的都是我,為何只想接受好的,我並不接受我全部。

因為不接受,所以痛苦,所以上了膜在我跟自己靈性之間,也在同時,我才願意好好看看自己。

我丟下了偏見,沒有人是完美,不會就學,不好就改,我願意重新再來,好好跟自己相處。把自己處理好了,才能處理其它事物。

謝謝我宗的神明,老師跟師兄姐們,我越待越久,越能明白 修行其實很單純,能找回舒適,找回快樂,找回自己。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二郎神籤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