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謝侑倫- 帶孩子祭改和補運

 生活有感- 謝侑倫- 帶孩子祭改和補運



今天一大早,上神棹山找解樂和解靈老師幫助我的孩子做祭改和補運,因為兩個孩子都有他們需要過得關,以前在照顧他們的時候,一直有一些事情不太了解,經過了上一次上山問靈版型之後,在了解孩子與生帶來的使命,所以我覺得靠人為的方式來改變有限,所以很需要老師們和神明的幫忙,好讓他們的天命操作得更順。


我家的哥哥,因為靈版型中有送子觀音,加上家庭因素,所以會讓他有莫名的悲傷,也會影響到他未來的生活,所以透過這次的補運,希望能改變他的思維,也透過這次補運,讓我覺知到在生活中,我可以帶給他鼓勵和關懷,在他需要家人的時候,伸出援手,但也要放手讓他獨立學習和成長,而不是因為要彌補他心裡的缺憾,而讓他予取予求或變得軟弱,未來等爸爸的事業有成之後,哥哥有機會也可以跟著我一起打拼,也可以找出自己的道路。


我家的弟弟,天生帶來就是三歲的三太子,也難怪在生活大小事上,不管大人怎麼教怎麼引導,他的野性真的是很難改,所以也希望透過祭改的方式,可以讓他跳一階做進化,在祭改的當下,弟弟安定的站在大殿中,原本很浮躁的他,瞬間安定的下來,也在祭改之後,解靈老師示範如何用智慧來引導孩子,讓孩子反思自己的行為,引導孩子發自內心想要變好的動力,一步一步的引導,發現原來弟弟是聽得懂的,也藉由示範完之後,讓弟弟自己說出該怎麼辦的結果,發現弟弟的行為有慢慢在調整。


解靈老師示範的當下,我發現有一個人更需要先改變,那就是我,當一個孩子的腦程式是比較空白的,就必須要有好的素材加裝進去,但是如果我自己沒有把智慧帶給孩子,他們也很難有機會學習到好的智慧,用自己想要的方式來操作得到舒服的結果,所以經過這一次上山祭改和補運的經驗,我覺得我自己成長了很多,在與孩子溝通的部分,我也更能深刻體會到身教和言教的重要性,我也要努力學習變成好的素材,才有機會教養出富足的孩子,讓孩子的未來人生是精彩的,他們也可以獨立成長展翅高飛。


非常感謝解樂老師和解靈老師,還有美如師姊的幫忙,讓孩子們能夠祭改和補運,能慢慢地開始轉變他們的人生,身為爸爸的我,能看到孩子快樂和懂事的成長,是最開心不過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