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口號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口號



今天的共修開始師兄公布主題是「口號」包含說了沒有執行或是正在執行以及執行完成的每件事。當下並沒有去思考這個主題就開始了轉靈台。

今天的轉靈台是輕鬆愉悅的我感受到放鬆、放空全然的投入更能與靈同步順順完成新的姿勢,以往的轉靈台都會先去設限要有什麼樣的動作每當一有念想整個瞬間就會東搖西晃轉不開也看到自己不夠的篤定(只是口號而已)導致於動作沒完成反而也享受不了轉靈台後很爽的感覺,在靈動過程中我收到禮物一本書(神明說這是智慧)。

最近偶而會進社區擺攤然而很深的感受到在擺攤前一兩次的共修神明都透由轉靈台贈「禮物」提點我該特別加強的方向,更領悟到神明要我確實執行將溫暖及智慧運用在對的地方。也特別有感透由晚上的打坐與靈對話與結清,靈是老師我不懂就發問?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連結。師兄在最後讓我們每一個上台喊出我們的口號其他師兄姐再複誦一次,其實這樣的共振也振出曾經自己確實也有許多相同的口號而沒有執行力,我領悟到現在聽靈的導引去執行生活的大小事件所有真的都不一樣了。

口不只說要執行

號要篤定有自信

全然投入是愉悅

靈導自然都自然

事事關己不漠然

目標以清道路清

無阻無礙道路行

    總廟眾神題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感謝我的靈教導我所有

感謝同修潘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