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黃證翰- 疏通

 共修心得- 黃證翰- 疏通



這週的共修是由斯涵老師上課,主題是疏通。


透過這次的靈動和心得分享,我發現我的頸部和後背痠痠的,我的靈告訴我事情不要一直想一直累積,要去實踐出來。


前一陣子到了發學費單的日子,內心有莫名的害怕,因此想東想西到最後才發,在分享的時候斯涵老師詢問我「為甚麼會怕?沒有那個價值嗎?」我原本回答「物超所值」,但斯涵老師真的很厲害,再次詢問真的物超所值嗎?


我內心就想到,如果是我自己在上課,我真的把學生的事情當作我的事情在煩惱,可是對於外聘老師授課,我就不太確定外聘老師們是否有一樣的心境。我就發現,以目前補習班的狀況,在教學及學生定期的考核上有不足之處,也透過整理心得讓我再次看見問題。接下來要設計考核表,也想起解樂老師說的,要以成熟度更高時狀態來規劃君師,所以也要開始招募導師以及行政人員。


看到問題,並且有修正的方向,就身體的不適就疏通大半了,生活真的很好玩!隨著君師漸漸地成形,我也慢慢開始感覺到在創業,雖然有時身體很累,但是內心愉悅。謝謝老師神明賜予的劇本,還有我的靈,以及大家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