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挖掘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挖掘



老師要我再向下挖掘為何還要自以為是不臣服於靈?


「主導權」我第一個跳出來的訊息是主導權,我這個人想控制想操控,我想要在我可控制範圍內做事情,也跟昨日上班遇到的事情一樣,我沒有想要再更進一步學習了解,超出範圍我就覺得與我無關,已經待在一個自以為好的圈子裡,但是我的生活並沒有因此而好,原來我還活在幻想之中,我的心強勢的搶走主導權,明明體會過靈帶給我的美好,我卻又自以為的好了,這個自以為真的很可怕,甚至用盡各種理由藉口攔住靈的想要,就只因還想偷懶。

也回想到上課老師提到的,我們在這世界宇宙上是如此渺小,任何事情都自有安排,為什麼還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走,不如自己意願又把自己綑綁,真的是很笨又很累,常常都會忘了放鬆聽從訊息,跟著走跟著做就好。


我很開心我發現了我的自以為是,終於可以不再包裝,直接讓心退去讓靈來主導玩這一場人生遊戲,時刻保持覺知,並將所感知的執行出來,這才是與靈同行,一同經歷的好玩地方,謝謝我的靈從沒要放棄,打心得也是與靈的互動,這一切是如此真實又貼近!謝謝老師要我再挖掘自己,是一個更認識自己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