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李姿潔- 補運

 生活有感- 李姿潔- 補運



從小到大胃病一直困擾著我,喝苦茶油治療、吃羊油治療各式各樣的方法試了在試,最終依舊無法被根治,只要發病就打肌肉鬆弛劑緩解,醫生也總告知是緊張型胃痛,適度運動解放壓力,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


自我察覺的過程感受自己狀態是哪裡有問題,什麼時候會緊張?為何會緊張?工作上會緊張、月底會緊張、講話聲大聲的會緊張、收到驚嚇會緊張。

工作上之所以緊張是因為沒有提前做好準備,時間到了才趕鴨子上架導致急著要做又引發胃抽筋,知道自己的狀態不讓自己不舒適,學會提前做好準備慢慢減少緊張的次數,然而月底緊張就是因為要繳貸款,追著錢跑,緊張無法繳納就又胃抽筋一次一次修正自己學著記帳,以生存為主減少不必要的開銷,有了執行慢慢就改善了不舒適的胃病。

一直弄不懂的就是遇到講話聲叫大聲的,、情緒高亢的就會令我莫名的不舒適,然而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就會選擇躲起來、選擇離開。


跟我靈說我到底怕啥,怎麼辦呢?

訊息一下問老師準備補運,解惑課詢問老師,因原生家庭導致而成的,做膽可以改善。


補運過程感受一股強大的力量灌入,先排毒再注入新血,靈動中好久不見的灶王爺開心的哈哈大笑愉悅的靈動,關聖帝君步伐霸氣的走著,玄天上帝給予我的自信揮武,蓮花觀音給予感受淤泥轉化蓮花盛開當下覺得這才是我、對這就是我、我回來了。孫册師兄引導著,不要害怕,每個人都想要變好,知道可以變好就繼續走。

結束後感受還有一口氣還沒出來心中有一道牆阻住,工具都有了只能靠自己爬過去,如同道理都懂就看自己的心願不願意去接受面對。


燒金紙過程,我在怕什麼?我有千百個方法可以讓我變好為何我不做?挖著挖著,我發現我害怕他們離開,我變好了他們就會離開,跟詩涵師姐說我找到了,師姐反問他們是誰?可以在深挖。


下山回程路上跟安安說,我變好了你就離開了,安安回覆你變好了,你就不要人家了,是你選擇不要他人,不是他人選擇不要你。你變好了,人怎麼會離開你。

這段話出點醒了我,我只要能量高一點,就會得意忘形的自傲、批判別人、自以為是的為他人好,殊不知是自己的心在作祟,莫名人都無法留住,箭頭還指著別人是別人離開,還給予自己合理化因為怕人離開所以不敢變好。而沒有反看是自己的問題。


很久沒有在山上補運,補完運腦筋動得特別快,訊息來的特別清楚,也莫名的愉悅。


謝謝老師給予方向處理

謝謝師兄姐的引導

謝謝我靈給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