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黃證翰- 感受

 共修心得- 黃證翰- 感受



本週星期四的共修是由誼霖老師帶領的「感受」,透過靈動還有分享,我感受到執行力與愉悅,藉由輔導師兄姊的時,我發現我自己也是害怕事情的,其實每一件事情不如預期,只是代表投錯藥,那麼在下一次換藥投即可,也不用那麼的害怕。最後靈動時,我躺下來休息,神明也告訴我,所有的快樂都是自己創造的,所有的負向情緒也是自己創造的。


很謝謝神明的安排,還有老師的提醒,讓我在忙碌中不忘記好好整理自己所學到的,回來看自己的生活,確實我常常心很急,想要一次成功,讓我自己的壓力很大,但這樣的壓力反而事情做不好,像是開班資訊若想要一次做好,一直看到不好的就會想要一直修改,導致一直延後,但有些事情是有時機的,先送出去,再根據學生、家長們的回饋給與修正,這樣事情才不會一直卡著。


最後躺在大殿外面,我感覺自己好像飄起來了,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這也讓我知道生活中都是美好,只要心靜下來就能發現。如果有負面情緒,那只是告訴我,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功課,很感謝神明的導引,老師的督促,師兄姊們的照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