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安神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安神



-共好

端午道財法會時,從一位很大尊的觀音那接到了一尊觀音,經詢問老師及與我的靈確認後,是我的南海觀音要安神,只是先讓南海觀音與持經觀音同住。當我在跟凱男說這件事情時,凱男問我「我都還沒安,為什麼妳要安第二尊了?」我告訴凱男,他的靈已經準備好了,只是凱男想要等考完試,也因為之前老師有說過,安神其實更有助於凱男讀書,我就告訴了凱男,凱男也就決定了他要安神。


回過頭來看見自己在和凱男最近相處的過程中,我有許多沒有的腦思維及頻率,都是從解靈老師那裡學習來的,一開始我會覺得尷尬、覺得不是我會做的,到了現在,每每和老師分享及詢問與凱男的相處,老師除了帶我看到事件的高度,更是教我如何更柔軟、溫柔、真的為了倆人好的方式去與他相處,真正的開始學習老婆腦程式。


也在短短一周的時間,我們將要安神、繳美金保單及其餘近期要使用的支出算一算並安排、處理後,反而我們不再擔心費用的問題。透過這件事,我才了解了老師所說的「我們都在用生命、生活的角度想要解決生命的問題」,如果我一直用現有的來計算要安神、繳費這些支出,我只會看到我越來越少的物質,卻沒有看到我現在所投入的,是為了換得更多更多無形的智慧、能量。而當我們都有了共識這就是我們接下來要走的靈命道路,人心、計算的阻礙就不會是阻礙,反而都只是讓我檢視我的開銷、讓凱男學習修正自己使用錢的習慣,讓我們的金錢水位都能夠再提高。


-練習

在安完神後,師兄姐們祝賀完凱男的關聖帝君及我的南海觀音後,老師讓我們站在神尊前,收訊將要給師兄姐們的傳達出,一開始,我們覺得很彆扭,想著這是什麼情況?但老師告訴我們,這是在讓我們練習,我們是以後要當老師的人耶!老師的話語一出,當下跳出「對!我們是以後要當老師的人!」當心穩定了、清楚了,反而很感謝神明及老師給予我們的心練習的機會,因為靈已經準備好了!靜下來後,觀音讓我開始感受每一位來到面前的師兄姐的狀態,而觀音所告訴每一位師兄姐的,其實都是在告訴我自己,包含用眼過度、常會咬緊牙關硬撐、身段不柔軟導致下背僵硬等等所造成的原因,再度示現了透過面前的人來照見自己可以修正的更好的地方。


-靈命

曾經在靈通班時,南海觀音告訴過我,祂經歷了許多許多的痛苦腦程式的生命,也因為經歷了這麼多,所以一直在找解法可以解開中毒腦程式、可以在解開之後協助別人,祂也曾因為幫助人後反遭陷害而對人感到失望,這輩子祂所要學習的就是透過渡人而渡己,學會看待、學會接受人的經歷及其中的痛苦,而不是一味的想要將每個人從苦海中拉上岸,而我是靈的載體,學習合道腦程式、助靈成神,沒有這麼多的人心作用、沒有懶、沒有賴,就是一直一直的靈念身動、心學習。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