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9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楊斯涵- 疏通

 共修心得- 楊斯涵- 疏通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疏通,當上香稟告神明,請神明導引大家時,同修們就開始紛紛嗝氣、排氣,真的非常神奇非常特別,因為神明已經在協助大家疏通了。

需要疏通就代表阻塞了,無論是思維或是身體上都是,也代表其實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有操作不當的地方,進而產生情緒甚至影響身體。

因此在上半節課的共修,神明要大家透由極致的靈動及轉靈台將自己阻塞的經絡打通,也在過程中透由排氣將平時積累的穢氣及情緒排除,進而達到身體通暢。而在下半堂課,神明要大家靜下心透由運氣,將自己尚未疏通的地方打通,並且感受自己還尚未通暢的點為何,去釐清為何還無法疏通,究竟是經絡上的阻塞造成還是其實是思維出現問題所造成的。

而回想自己最近卡住的也是自己的思維及設定。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的手臂很粗,因此從不碰無袖的上衣,認為自曝其短又顯胖。在一次的逛街中,解靈老師拿了一件白色中國風的無袖上衣給我,跟我說觀音好喜歡這件,要我快去試穿。但當下我卻立馬拒絕並表示我不敢穿無袖,因為這是我的罩門。隨後老師也透由這事件來教我,其實自己越無法突破的點,神明總會不斷讓事件出現來訓練我們寬頻,當我們真的接受,這就不會是一件事了。想想以前的自己,也是因為開始不侷限黑白兩色的穿衣哲學後,才真正寬頻自在,選擇性不僅變多,人也更開闊。為何現在又侷限住、卡住了呢?況且如果真的覺得手臂粗不應該多做運動來消除,怎麼會用掩蓋的方式來逃避呢?神明也告訴我,就是要多穿多看自己的胖手臂,激勵自己,這樣才是真正的面對真實自己、真正的愛自己。經過神明及老師的校頻,整個思維疏通後,我真的豁然開朗,人生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快樂,為什麼要一直抓著恐懼的點障礙自己!

謝謝今天共修神明帶給我的啟發及學習,也謝謝老師總是能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看到問題並教會我們拿掉障礙自己的點,也謝謝各位師兄姊透由分享自身經歷來豐富我的數據!

每次在總廟的共修總能收穫滿滿並帶回滿滿能量回山下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