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謝侑倫- 藍圖和理想

 共修心得- 謝侑倫- 藍圖和理想



今天還沒開始共修之前,我的人和靈有一種期待興奮的感覺,因為知道每一次共修的時候,神明都會有一個主題,而這個主題就是我人生要修行的一個課題,所以我的人心會很開心的知道,我的靈會在上課中告訴我很多事,我也很期待心靈的交流,可以讓我悟出更多人生的道理,所以我現在每一次有共修的機會,就會把握去上課的機會,因為上完課之後頭腦就會很清晰,在生活中做人處事,思緒也會很清楚,也會比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藍圖和理想」,聽到這個主題我覺得很開心真是太棒了,因為我現在覺得我人生有很多藍圖和理想想要去做的想要去實踐的,所以在這堂課中我相信靈一定有很多話和畫面告訴我,雖然一坐下來心情起初有點煩亂,因為這兩三天不管在精神和體力上都比較耗弱,不過很快了就開始靈動,在靈動過程中,我感知到靈想要帶我做的每個動作,大聲喊出心理悶住的氣,伸展身體每一個筋骨,當靈動完就覺得身體很舒服。


今天的靈訊和畫面很清楚,因為接下來七月我店面的裝潢和新的住家,都已經漸漸的要一步一步到位了,所以我知道七月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於是就拿起紙筆寫下每一個時間點要做的哪些事情,寫著寫著就覺得內心很踏實且充足,因為我不會猶豫要不要去做,而是很篤定的告訴自己,這就是我該做的,而且當我做完做到了,這個結果是非常美好的,這個結果會讓我很快樂,所以我非常期待七月的挑戰,也畫出未來的店面和新家的藍圖。


藍天白雲滿地紅

圖的內心向前走

釐清人生道路明

想做大事別怕跌

步步踩穩即高升

邊走邊修去執行

人生真相很簡單

旁觀角度看自我

心明腦清沒煩惱

解開人間多少事

        玉皇大帝題


今天共修結束之後,聽到羿霖老師說七月開始,每個禮拜二都有共修,原本是隔週的,現在聽到這個好消息就覺得很開心,因為每次共修就是我人和靈的成長,所以我也會把握這些機會繼續好好共修,謝謝老師也謝謝神明的安排,讓我有成長和學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