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許傳鑫- 疏通

 共修心得- 許傳鑫- 疏通



接收到題目時,我就感受到我很多地方卡住,因為不接受,因為覺得沒有比較好,好了又沒有改變什麼,所以這陣子一直卡在這裡,停留著,甚至退步,這陣子的改變,也讓我洗掉了很多身邊的朋友,覺得有點不習慣,但是回頭想想有不好嗎?好像比較好,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今天師兄姐們也引導我,為什麼會空茫?為什麼會害怕有人離開我,我會害怕,因為我以前的操作,稍微好了一點,就得意忘形,讓身邊的人覺得不舒服而離開我,所以我就以為我變好了,就會有人離開我,導致現在的我不想變好,因為覺得變好就會有人離開我!沒有去想是因為我得意忘行的態度,導致人家跟我相處的不舒適,而不是因為變好了他們才不舒適的!所以我才害怕改變!


還有師兄也引導我去挖為什麼要改變,所有變好的答案我都知道,阿然後呢?知道答案了,做了些什麼?就跟之前上課的時候,我一直想找用靈的sop,就沒有sop 就沒有答案,知道了答案又不去操作,知道答案要做什麼?我突然聽懂了!就像感冒一樣,看醫生不吃藥,感冒是不會好的!



今天在轉靈臺的時候,我以為我最後轉開了,感受到快樂了,我就停了下來沒有再繼續轉了,共修結束後,孫冊師兄跟我說,好可惜唷,再差一點點就轉開了,我突然覺得,蛤?差一點點?我不是已經轉開了嗎?當下我明白了,就像在跑步比賽一樣,努力地跑著,看到了終點我以為我已經到了,之後就停下來,以為我贏了比賽,原來我都沒有達到這場遊戲的遊戲規則,我自己很會幫自己訂定遊戲規則,結果還是輸了比賽!


總結今天所獲得的,自己變好用不好都與他人無關,有關的事只有自己有沒有打從內心想要變好?變好為了什麼?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讓我更清楚找回我的初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