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姿潔- 舒通

 共修心得- 李姿潔- 舒通



今天共修收到的是舒通,「痛而不通、通而不痛」,課程中,拉伸靈動多於轉靈台,氣得流向由下而上,左右相交而出,廢氣排出,灌入新的能量。


透過運氣感受身體哪邊有堵塞,感受自己的氣管很虛,回想我一受到一點冷風就咳個不停,睡也咳、不說話也咳,無時無刻都在咳,前幾天補完運隔天,把家人載回雲林順向到彰化載安安抵達彰化等待過程中,突然一句可以處理自己了,頭痛到極點有如緊箍咒,問我靈這是怎樣哪弄來的緊箍咒,很不舒服耶到底要幹嘛?靈回覆接受就沒事了,說好的戒菸,戒不戒?

我不要,反抗著越是抗拒越痛,哪有人這樣硬來說著,老婆看我痛苦拿止痛藥給我吃也吐了出來,最終投降我戒我戒菸不抽了,昏睡了過去,迷迷糊糊的畫面告知做料理味覺很重要,抽菸對身體不好,也會影響味覺。醒來後剛剛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現在怎麼一點事都沒有。

隔天對於香菸一點興趣都沒有,心想補運也有補戒菸嗎?聞到路人的二手菸也極度不舒適,第二天不斷的試探自己是否真不抽?事實證明對香菸已死心。調侃自己這是史上戒菸戒的最莫名其妙,也是最快的一次。


透過這堂共修課,了解到自己要有舒服又暢通的狀態,得靠自己去執行並非喊喊口號,願意讓自己成為更好釐清自己為何不願意的原因自然心就接受,然而生活就有了變化。從補運到協助家人上山查解到這堂疏通的課程,協助過程中,也更認識自己,原本不通的地方,對於家人的那股恨因理解莫名也瓦解了。如沒有那樣的教導,也不會造就獨立的我,雕琢的過程勢必辛苦,雖今日並非有大成就,但滿身技能的我及在這個家庭我依舊感到驕傲。


舒適狀態心接受

通體順暢釐清因

修正自我不畏懼

能量養氣勇敢行

                     灶王爺題


謝謝神明老師的幫助

謝謝我靈的引導

謝謝我哥的激發讓我渡人又修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