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人字兩撇如何做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人字兩撇如何做



聽完這篇演講之後,我發現我仍然存在只看見自己的要的輪迴之中,之前其實有聽到別篇演講,也是在講述我們要去看別人的要,而不是看自己的要是什麼;這個部分讓我再重新審視了一遍最近遇到的所有人事物,也是靈在提醒我,這個程式沒有操作的透徹,還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而會有這樣的問題,皆因自己的人心太重,而靈安排我在製圖的時候聆聽這篇演講,也是在告訴我遵循靈的導引,打好學習心的基礎,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為當時正在製圖的內容,其實正常來說我需要花上半天的時間,而當時秉持著學習心並處理好這件事情的一個態度,我只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便將圖面完整的處理完畢。

靈告訴我,其實我是具備能夠處理好事情的能力,只是往往因為人心過於強大,而導致無法遵循靈性的安排,這兩個小時的事件安排也告訴了我若是沒有操作得當,事件會一直重複發生,必須修正好自己的心態,心法對了方法自然就對了。


人處世往先看己

字句往來己為優

兩個立場成對立

撇開人心局清晰

如先利己路迷茫

何解須先了他心

做法自然道渠成


靈提點「利他思維」結構不穩,須再次聆聽、了解、操作修正,事件便會水到渠成。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們

感謝我的最佳搭檔-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