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林子傑-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林子傑- 補運心得



第一次上道家我宗找解樂、解靈老師補運。上一次上山找老師時是諮詢解惑,把我這一生已發生過的事情全都重點條列出來了!嚇死~怎麼這麼準!

因為個人卡了很多事業、金錢、家庭狀況,走過近十種身心靈法門、加上自己曾經在某機構服務做易經諮詢,全部都沒有效果

而這次諮詢後了解自己的問題根源是來自哪裡、透過補運來補足我各種不足的地方

在補運的開頭、聽著老師唸我的資訊、要補甚麼東西,聽著心情很開心,想著:終於可以補我缺的了!

而補的同時閉上眼睛去感受我的靈要給我的指示,讓身體跟著靈的指示去動,意外的竟然我靈動可以這麼有感!以前就只有去到其他場合做排列,聽著老師給我下能量後才會有感受。

這次是我自己開始動!動的過程中我也一直在思索,我這樣動的涵義,是靈要帶給我甚麼意思?

整個過程大約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的身體就這樣動了40~50分鐘,而我竟然也不覺得累,過程中有一小段時間眼角泛淚,我在想是不是靈心疼我的肉身?還是有委屈?中間一度拿著類似長矛的武器往前要攻擊,是我在防衛自我的指示嗎?到後面比較多是快樂的跳舞,身體自然地扭動,是我需要開心做自己嗎?


一個神奇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補運完跟著師姐燒金紙,一邊聽著師姐說人生故事,真心覺得...有天命的人,此生一定都要經過一些大風大浪,才有這些經驗來跟眾生解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