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口號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口號



神明呈現了三個階段

相信靈

因為感受到氣流才開始相信有靈去引導。

呼請靈

但因為靈與身像呼吸一樣的存在,所以做事還是時常自己的心念做決定。所以靈要我開始發出聲音,我發現我的靈很喜歡喊”喂”像CALL機一樣,心就比較沒有意念,漸漸穩了下來,感受到老師說的念天語時人跟靈合一的感覺。

感受靈

刻意的呼請靈像是在告訴我自己的心 由神明來主導。

對~~~非常的刻意但對於懷疑心重的我來說還是需要這樣的提醒,感受靈這方面我還是很薄弱,恰巧李晉老師跟我說「你的靈是要告訴你感受到的訊息就去執行。」所以告訴我呼請靈在就是在,不要東問西問。

今天靈動延續安神時沒有完成的轉靈台,從一開始的不斷碰撞柱子、牆面到後來漸漸的一直三個口號重複,終於放慢到去感受靈、傾聽靈訊,不再抗拒跟意念的時候,觀音出來帶我跳起舞來很舒服,相比那時候安神滿滿個人想法、求好心切的心態搞得自己好累比起來差太多了!


給我這個口號像是以前要儀隊競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重複循環加深印象,最後到精準的定位,欽佩靈的智慧。


謝謝靈教官

---------------------

解惑課


1、「體驗美好跟未體驗美好去挖同理心」,其實我也會無法同理,但我沒想過的是老師說為何他會提出從今天開始要打坐一百天,是因為沒有體驗過打坐的美好所以打坐就成了規定,如果我體會到了根本不需要規定。

對!我也是從來沒有所以覺得打坐形式很痛苦,但改成跟靈聊天就不會覺得那個形式框架很痛苦,老師反而是看到問題協助對方去體驗美好,我以前總是想不懂為何要這樣,但我不曾想解決問題。

2、從一個被情緒忘記初衷而取消規定,從老師分析完後看見了初衷是好的,請提問者再向大家先道歉然後再次說明初衷的設定。這讓打掃時跟如妙聊天聊到我們不敢講是因為我們內心是怕只有這次的談話機會所以我們不敢有犯錯的權力,但透由這個提問者的問題延伸到小小的決策也是一樣,願意讓自己有執行錯誤修正的心嗎。

-------

一位師兄提了我也疑惑的問題,關於「財」,因為我跟師兄情況根本一模一樣,我思考了很多自己哪裡行為有問題,然後又改不掉。

老師點出了核心

1、「根本沒有還錢的念頭」—我就是只要有錢進來我就想趕快投資股票增加賺錢,雖然沒有不好但我總是這樣心態所以需要把錢拿來還貸款的時候就虧本賣掉,常常絆住的人還是我自己。

2、「走創道的人不可能投資賺錢」—不是說不能投資而是不能影響我們心智導致我們無心於做靈命的事情,我每次都幻想著看錢會不會掉下來或是股票突然買到暴漲200%飆股,體悟到投資跟走靈要做的事情是一致的,要懂要清楚要穩才不會被當韭菜牽著走。

--------

「渡人」

破自己「渡」字的迷思,老師說只是把困惑之人引渡另外一個岸上。

有點像瑪莉歐破關要去下個關島概念,不斷不斷闖關。

--------

為什麼會越修越不快樂

老師點出了核心

1、「任何東西都有一個原始的美好狀態,因為我的認知去捍衛我的想法和行為不想改變。」「執行達到美好的狀態」,老師舉例修車,從本來買來全新的車為何要去修車,因為我開了發現達不到當初的美好所以才想去修理。

所以我們靈認為我們沒有達到原始美好的狀態所以開來我宗保養廠維修,但我們的認知認為還可以開還可以用還不用修,所以就會產生不順暢。這原來跟我剛好聽的演講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是一樣的,老師教得要拿回來內化內建成自己的程式。

2、「進貨沒有出貨,我會認為是損失」老師舉例好比學鋼琴、衝動買了跑步機。也讓我想到我曾經買了很貴的生技產品,執行了一段時間確實對我身體的有幫助,身邊的人說騙錢但雙方合意交易就不是騙了,但也有不少翻臉的例子,真的在於自己的操作。

這件事情一直在我內心放大,其實也是好多想法,也套用我自己,但往往是處理方法而沒有了解核心,會容易鑽牛角尖,才漸漸明白過去自己修行經驗是我不懂靈到底想要幹嘛,但來到我宗越來越認識靈後,與靈的交互作用力少了,就沒什麼有壓抑跟有修不開心的想法出現。

----------

來到道教我宗的自己被開啟了學習心之後,腦袋不在空空的沒想法順從人,也慢慢會去表達提問題,經由打逐字稿慢慢有看懂要抓住核心,但透由老師反問我學到什麼的時候,我才漸漸明白我還是常常把老師教的分開,但其實套用心法又是一致的,跟自己生活是沒有分開的,只是要去思考歸納才能體會神明、老師的教導為我所用,不然進貨沒有出貨就變成雜物間了。


謝謝神明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