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接受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接受



『全然的接受在於弄懂自己的不接受』


       站樁第一段我的小腿抖動無法控制,於是第二階段我接受小腿會抖,轉而將注意力放在身心放鬆,保持愉悅心態順利達成,事後我發覺這很像我最近的操作,靈給予我指引來操作,因為質疑與不安讓效果打折扣,抖動的小腿如同我的心態,緊張不安抖動也影響整身的平衡。

       直到靈動時突然明白,不接受也是需經歷的一環,會抗拒是不接受也是不理解,對不解的事情會莫名恐懼,當自己又糾結在情緒與感受當中,選擇壓抑硬吞將沒辦法理解,生活自然處處是恐懼是害怕,不斷消耗自身能量導致空虛,而接受也不是雙手一攤無能為力,而是要向內自我探討,弄懂自然就會接受了。

       不願相信靈的引導,就是我不夠認同自己,只在乎我會不會受傷,但會受傷也是自己的想法造成,直到後面我才明白,所有狀態都是自己選擇,我不是為了糖果才接受靈性的引導,而是清楚自己想要強大,一切過程重點在於自省與萃取,從各種事件的操作中我學到什麼,讓腦袋的思維打開,修正改變自己才是重點。       

       透過實際的操作與感受,才能真正明白也才有所體悟,不然神明、老師、靈說再多,我也沒能體會固中道理,更不可能內化成自己的核心,敞開心胸去接納這一切,接受靈性引導的人生,能接受並從中體悟與學習,也才真的是在修行。


      道本無名萬事萬物皆可容、不接受即為道之一部份、也是自然之一部分,重點在覺察與學習,運用來修正提升自己的思維,也是跳脫自己的思維框架,回到現實中去操作與領悟才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