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接受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接受



開始師兄引導我們靜心成為半蹲的姿勢,接著公布共修的主題「接受」時間慢慢的過去我察覺到第一階段的半蹲我是輕鬆的,腦中跳出一個畫面在山下靈帶著我半蹲的樣子,瞬間我體會到原來靈的安排不單單是要我把身體練好而已,核心的精神是要我把腳步踩穩每步都堅定不移走在道上,另一階段轉換心境畫面中我抱著樹樁看到另一個躺在草皮上的我(心情是愉悅舒適的)。

回看自己生命的歷程每一段自己都在不接受中重複的輪迴,不但耗盡自己的能量險些讓自己死的不明白。

我領悟到一切全然的接受不卡關過往的經歷全都是讓我來歷練來成就我的。

很慶幸進到我宗這個大家庭透由兩位老師我認識了自己的靈學習認識自己一步一步的前進獲取智慧看到自己的目標了解生命的意義。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