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念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念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念,神明要我專注在每個當下的心念,為什麼會有這麼樣的念頭產生? 因為每個念頭都是來幫我了解自己。有時候會一直很執著很愛鑽牛角尖,有時候靈感一來念頭轉了接受了,世界就變了,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都在自己的心的決定。但也看到自己的思路。

我看到自己還是身慾很重,就如同老師說的,我很懶,很難自律,明明知道在山上的生活節奏是對自己最好的,但是還是會有很多的慾念,會覺得不自由,不能想去玩就玩,想偷懶就偷懶,

老師說我的怕就是來自於此,其實這也是因為自己沒有真的清楚自己的角色,去做對自己好選擇。

自己應該覺得很幸運,神明及老師願意給我機會在山上學習,自己的心性不定,沒有認知道什麼是對自己好的事,所以會用很多理由去反對那個對我最好的。

從這件事情也看到自己的思考迴路總是先想不好的但這個不好的都是身慾是真的對自己不好的。

也很怕自己會像其他人一樣。

沒有去看到這樣的結果是自己每天選擇的結果造成,但任何的變都是好的只是我看不到那個好。

要怎麼碰到事情選擇那個真正對自己好的?那就是靈訊。

在身心靈投票選擇時,心永遠與靈站在一起。這樣就是我要演好人生主角這塲戲的成功關鍵!


感謝神明給我機會看見自己,明白人生的真相,智慧就是靈要追求的神性品質!接受及承認自己的不足才是最好的學習態度!


心念由心來決定

經驗作為決策點

靈有累世的智慧

神有高度不迷茫

身慾主導重享樂

取捨照見己心性

專注當下直覺行

神靈智慧導心行

走出迷宮光明現

接受己心在學長

示弱反得成長機

探索己心玩遊戲

無需設定何樣貌

順著劇本去執行

演好角色得名聲


無極至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