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閉關心得- 孫册- 回歸基本功

 閉關心得- 孫册- 回歸基本功



這一次閉關,老師請師兄姐真心話大冒險,協助我讓我看到我的行銷盲點!

行銷很重要,當好產品若沒有行銷宣傳出去,就等同自嗨,獲得不到任何的能量,唯有商品行銷出去人家來買單且大量賣得出去,才算是好產品!

老師也一直提醒我,行銷本質是讓人有慾望購買,做了行銷沒有讓人產生購買慾望,那就是花了時間達不到效果,而我就做了很多花了時間花了錢達不到效果的事!

這一次閉關我最大的收穫是基本功的重要性,從打坐、站樁、轉靈台、靈動、猿式超慢跑、揮舞操令旗等,這一些都是基本功累積起來,身體健康也是平時飲食、睡眠的累積!

就連餐飲事業也是如此,產品的品質、顧客的服務、環境的清潔這一些基本功,都決定著企業的成敗!

我就去思考,為什麼我不在乎基本功,因為我核心能力不足又想要證明我不差,所以就開花很多時間去弄很多的招式,以為這樣會比較厲害,真的是太愚蠢了,一陣微風吹來就倒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的閉關課程,讓我再次了解基本功的重要性,不斷地紮根基本功,才是勝出最核心的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