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王瑄聆- 行動力與學習力

 神明出詩- 王瑄聆- 行動力與學習力



還記得有次解惑課老師用了一隻狗看到旁邊的車子經過就在追趕並一直吠,這個比喻讓我很有畫面,也讓我領悟到我自己一直在看別人成功的結果,而忽略掉他人成長的經歷,所以往往會產生幻想,投射出很多層面問題,羨慕、自卑、自我否定,這一切的原因根本就是想要懶賴,沒有學習心


開始接受自己就是不會來練習的,開始看事情的本質而不是表現看到的樣子,從上週陪同帶看3位,從這三位讓我學習到很多,第一位學姐帶看,功課做不足,被客戶問的問題回答不出來,以及客戶不感興趣會是什麼狀態呈現


第二位學姊功課做足,細膩的介紹,客戶各種嫌棄比較,但這學姊很中立的介紹各的優缺點,提供客戶思考自己真正的需求


第三位是同事的客戶,我看到他引導客戶出價過程,完全沒傾聽客戶需求,最後沒辦法如自己願


看著這三位的畫面,我在旁邊收穫很多,學到事前準備的功課,看到誠意買房是什麼樣的角度在看房子,以及如果我一直只在乎自己要得到什麼,就無法傾聽的他人的需求來獲得信任


經過這三次的畫面到了這週一,我自己帶看,腦袋已經很清楚要準備什麼,就差信任要怎麼建立,於是跟靈開會,靈要我不談房子,先輕鬆聊自己,氛圍是關鍵,也出了一張籤詩小卡給我的客戶


心鬆輕鬆 來選擇

無壓無慮 看得清

清晰明心 無對錯

莫怕犯錯 綑自腳

步步行動 找答案

瀝瀝經歷 學有成

                 昇龍觀音 題


客戶看完籤詩跟我說她內心很多想做的事,但不知道怎麼選擇才是對的,再解籤過程跟她分享了我一開始做房仲哭了2個禮拜,內心覺得自己委屈,很怕犯錯,導致越不敢行動,但經由每一次行動,被掛電話、發傳單別人看到我拔腿就跑、撲空屋主3次,到看到別人成功背後的經歷來學習調整,才讓自己越來越不害怕犯錯,更清楚自己還能做什麼來體驗學習


客戶聽完之後跟我說,我是眾多房仲讓她最沒壓力的,便開始跟我分享她的預算、為什麼一定要買這區、他在哪裡還有房子,買新竹的房子資金從哪來,再聊到她想了解我的修行,我的房仲生活


我很清楚這信任關係是靈的籤詩打動了她,也是在提醒我持續行動,更加明白老師說我們已經有很好的武器為什麼不會用,籤詩下去聽靈行事,事情根本沒有這麼可怕,一切都是自己害怕懶賴包裝自己很弱的藉口,只有不斷行動才能學習得到更多能量


感謝我的靈安排這麼多美好的人事物來示現給我學習,也感謝潘婷及同修兼同事的教導,更感謝解靈、解樂老師、神明給的智慧,到現在才明白老師說的智慧也是神通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