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人為什麼要演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人為什麼要演



    以前想要在爸媽面前當個乖小孩、朋友面前當好人、路人面前當個所謂正常人,都會把自己的想法、感受全都壓抑起來,讓自己演出我想給他們看的樣子;然而,我卻只有演到被奪取能量、內耗能量,根本沒有從中獲得或拿回,就搞得在家被控制、在校被霸凌排擠、對人際充滿恐懼跟害怕,也沒有想丟掉這些角色,反倒又加演演出了身心有狀況的人,還演到忘記原本的自己,變成真的了—我完全沒有搞懂「演」是為了什麼,只是當作可以拉近關係的方式,演一個乖小孩、好學生、好朋友、好情人…等等,讓自己變形在生活著。

    演講裡提到「變換出去的角色都是為了主角色」,就跟之前老師傳的主線、支線任務一樣,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主軸,如同保險業者參與各種團體、活動,都是為了從中去拓展可以簽約的機會,等同這些演出去的角色,都是為了保險業務的這個角色。

    現在想想自己目前在做的事情,雖然是在學校當老師,但我可以運用跟其他老師、家長互動的機會,去出詩結緣,或是推銷甜點,再用甜點去出詩結緣,其實目的都是為了主要角色(通靈辦事),和得到能量,而不是單純去演一個只想把工作做好的老師,或是把甜點推銷賣得很好的經紀人、銷售,甚至演一個有在修行的另一半。

    所以,我讓自己過於沈浸在學校老師、好的另一半、聽話的兒女…等等這些角色上,還常常為此感到不知道怎麼處理,完全忘記這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修道、悟道、執行學到的操作,搞得每次事件撞來,就是先「啊啊啊啊啊」入局,然後再「我怎麼把自己入局」跟靈討論處理,最後再「哦哦哦哦」喊個口號、期許自己下一次用不同方式。難怪還是重複的事件發生類似的過程,再跑出相似的結果,等同沒進步、在踏步,甚至退轉。

    現在瞭解演是為了拿回能量、為了主要角色,就要以此作為目標,去開、關其他的角色,讓自己能把所有角色最後統整到主要角色,就像在「千百億應化身」演講也提過的,到哪都是一個身分。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