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孫册- 接受

 共修心得- 孫册- 接受



今天共修一開始,共修主持人證翰老師請大家先靜下心來收訊,然後公佈主題是接受!

題目會是接受,那麼就表示我有不接受的部分,我就問自己,我不接受什麼?原來,我的內心不接受我自己能力不足,因為不接受自己這樣的模樣,所以不敢用這樣的模樣呈現出來,就會很用力在生活!

也就是老師常說我很人!我很用力在做別人眼中的‘’孫册‘’,就會把自己武裝起來,可是當初的我就是要修正自己,脫掉更多的面具與形象,當一步一步接近最原本的自己時,應該是喜悅而非害怕的!

接受其實是很輕鬆,不接受反而會有很大的壓力,內心的消耗與折磨才是最痛苦的,當我接受我是能力不足的人,帶著學習的心,其實反而會獲得更多貴人的協助與教導,獲得更多!真的是自己思維障礙了自己,導致痛苦、停滯、悶,接受了自己不足之後,真的輕鬆舒適!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每一位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