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這次閉關讓我了解到,生命走不出去是*思維*跟*心態*沒改變,沒在往上成長

回想到自己這10年來,雖然有了改變也不用像以前一樣的賣命工作,進入舒適圈後忘記了自己的使命一直在用*人心演道心·人性演神性*導致出現了夫妻的問題,在辦信者問題出的詩也沒有拿來看自己去做改變,與同修(霈霖)間也常為了一些事情來爭吵輸贏,也常用看不起她的頻率態度對她,我真是愚蠢,才走到今天的地步。


這次的轉靈台的課,讓我想起剛開心睿宮時很認真的每天轉靈台,都有進步及成長,但後來改心霖宮後開始變懶,賴神明後很少在宮裡轉靈台所有事都覺得是靈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還只會用神而以。

這次用懺悔的心跟靈對不起認真的轉靈台也有不一樣的結果,不管在山上或回到宮裡都轉在定點也不會亂東轉西轉的跑來跑去,問了老師後才知道靈比較穩了,人也比較成熟了,我一定要把這個感覺記下來不能讓自己在掉頻了,現在開始我要讓靈用,不是跟以前一樣用靈。


也很辛運的由內在靈拉上山,遇到兩位用生命跟我這個愚昧弟子拼的老師,協助我改變了*生存*的問題產生富裕,也提升了我*生活*的品質及品味,希望我再來能開始創造*生命*的價值。


這次也謝謝總廟眾神幫我題的詩


遊戲人間平常心

所有事件皆檢討

看回自我要什麼

重新操做新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