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傳鑫- 好的開始

 生活有感- 許傳鑫- 好的開始



今天一大早,送完小孩就直接開車下台中,到了聚元,嘉緯師兄開始帶我看看他們的露營區,之後露營車及營本部的規劃,當師兄在介紹的過程中,我就感覺師兄的目標明確,都有他們自己未來美好的畫面,朝著美好的畫面一步一步前進,看著師兄的介紹,我也看到我自己,也要像師兄一樣,把目標訂好,什麼時間該完成什麼項目,什麼時間該做好什麼,這樣才會朝著美好的目標前進與進步!


我們三位從聚元到了灶王爺灶王爺,一到灶王爺,看著兩位帶著不捨與不甘願的心,我跟師兄姐點了一桌的餐點,我們三個就開始聊開來了,聊到老闆及老闆娘也被我們熱鬧的笑聲吸引了,他們忙完也坐了下來,大家分享著過去的經歷與學習到的養分,互相分享,互相學習,發現老闆及老闆娘他們也開始把心裡的糾結慢慢地解開了,看到現在的他們,就回想到,當初我也是糾結著我一手打造出來的王國,就要這樣結束嗎?但是不結束就會把自己拖垮,於是狠心放手,放手了,心還是不捨,還是很謝謝孫冊師兄帶我到我宗,到了我宗才讓我真正明白為什麼要放手,因為放手了,才能真正迎接到下個更美好的畫面,所有的養分是大家學不走的,所有的養分吸收了就是自己的,不願意接受就會變成垃圾,害怕別人在你背後指指點點,是因為自己沒有吸收把這些變成養分,才會害怕別人對自己眼光,把這些經歷吸收、轉換了,從新來過,所有的結束就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沒有結束哪裡來的下一個遊戲的開始呢?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