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24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24天



今天跟爸爸講電話,他在抱怨弟弟們的問題還有我弟老婆的問題。

過程中他一直告訴我弟弟們有什麼問題,他認為他們應該如何如何,然後一直問我「我這樣講有沒有道理?」


從跟爸爸聊天的過程,可以看到自己很多操作程式真的跟爸爸很像,我真的是他兒子哈哈。很喜歡分對錯,很喜歡講道理,很喜歡抱怨,過去這些特質其實也讓我操作出很多人際上的困擾,讓我過的很痛苦。


聊天的時候,我會想試著引導他思考為什麼事情會演變到今天呢?不過我還是選擇好好地傾聽就好,這同時也是我在學習的課題,而且老爸捍衛的心非常強烈,完全看不到自己的問題。


「遊戲好玩大家都搶著玩,遊戲不好玩,誰跟你玩?」


其實可以看到家裡的氣氛有時候真的比較凝重,但大家還是喜歡輕鬆愉快的氣氛,自然這樣更能夠吸引大家。


最近大量的出詩,真的越來越有回收能量的感覺,網路上的筆記買家,很多人對於考試很迷茫,不知道如何備考,都會詢問我,我就跟他們加聯絡方式之後,就會先出一首詩給對方,很多人感到很驚訝,而且有提供他們方向。


有個朋友出完詩之後非常有感,然後他說那可以問神明有關姻緣的問題嗎?我說目前我的能力還沒辦法做到這樣,我就向他分享可以去問事,瞭解自己的內在靈性,而且可以更仔細的問有關姻緣的問題,也分享了自己問事的時候老師也有給我姻緣上的一些方向,到現在我覺得還是很受用。


今天突然想到或許可以自己試試看啊,我就靜下來問我的靈,然後看他的資訊重新出一首詩,請神明提點有關姻緣的方向。

這次的經驗很有趣,真的凡事都不用設定,既然對方有需要,目前的我,帶他們去找老師是手上有最好的方案,但對方不一定會想買單,有時候緣分也還沒到,但我可以嘗試著協助對方,總之就是靜下心,去執行我的靈要我做的事,一切都很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