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真心換絕情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真心換絕情



修行前,不論是工作、感情、友情、同事、家人常常認為自己是偉大真心的付出,結果這樣的付出根本沒有真心也沒有偉大,是自己幻想自己會因為自己的付出而得到應有的回報;是自己輕言付出讓自己得不到回報,才讓自己能量被掏空輸出。


修行後,我不在輕言自己是真心的,而是我接受我自己不真心,我承認我的要,為了我的要,我要怎麼去努力創造我的要。


也因為老師的演講,讓我知道不要輕言去付出,不要去做不求回報的付出,要保護自己的能量,很高興被利用的同時要有被利用的回報,不能一直傻傻付出,就像在台灣的故事-第41集-永遠的賣夢老人 10元阿嬤的故事,阿嬤自己都入不敷出、負債累累了還是堅持要做賣一天營業額不到500元的生意。


我學習到真心的真諦,真正的真心是不求回報的,不然就不要說自己真心、「沒有回應,也是一種回應」,當自己付出得到一個沒有回應的回應時,做任何事情我都要去回看自己,找出自己為什麼會得到這樣的回應,這樣是在幫助自己體悟成長,還是會得到自己成長的能量。


謝謝老師的演講教會我什麼是真心,同時也學會宇宙運行法則就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