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蘇怡珊- 突破

共修心得- 蘇怡珊- 突破



今日上山參拜打坐,靈動時能感覺到,磁場能量讓我很放鬆,衆神明慈悲為懷,感受到我的靈充實的接收能量,山上天氣是很冷的,但我已經靈動到發熱出汗,身體很舒服!


第二階段課程我們要坐下擁抱自己,把自己抱緊,我在抱著自己時,內心有想落淚的感覺,胸口悶悶的,腦中開始回想最近家裡發生的事件,我就落淚了!

我以為我的處理方式,我已經放下了,結果內心情緒還在,所以負能量釋放,變成淚水,當伸展開自己的動作,就像告訴自己要學習‘’突破‘’,因為全身舒展開時很放鬆,胸口不悶呼吸也變順暢了!

讓我體悟到,要真正突破自己的內心深處的問題,才能學習到要如何真的放下煩惱事!


解惑課程

我請教老師,為何我以為我處理家業功課,我已經放下不理會問題,但是我還是會有悲傷的感覺?


老師一直問我,我內心想要什麼?一開始我不懂老師意思,我一直是付出方,我沒有求或要什麼?

我只希望求個清靜,與家人保持安全距離。


但是家業問題還是會一直反覆,我才明白原來我會還掛心,是因為我想要得到 父母的‘’愛‘’,才會不懂拒絕他們,又一再被情緒勒索,劇情就只會一直重蹈覆轍的演!

我真的被老師問醒了!

要把問題點回到‘’愛自己‘’才有辦法真正突破思維!

 謝謝老師不斷的問我,問到我體悟內心的點,讓我收獲滿滿智慧下山。


謝謝解樂 解靈老師

智慧指導

謝謝 神明慈悲護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