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柳文皓- 變

 共修心得- 柳文皓- 變 



心平氣合為自己、

自然接受世間事、

ㄧ劫ㄧ節ㄧ捷來、

ㄧ事ㄧ物皆為己、

認識自己唯一法、

心為己廟從未離。

                玉皇大帝 題


       轉眼間這次共修,進入我宗已經滿一年了,回首一年來的經歷,很多事情的發展如同靈安排,我也理解到很多道理,就真的如同老師所說那樣,也唯有經歷過後才能更明白。

       今天靈動時我感受到,可以很開心很柔軟也很穩定,重點是我感受到的是篤定充滿力量,過去我抗拒柔軟的心態,認為那是沒有力量且耗弱,如今發現當唯有自己越柔軟,富有彈性不壓抑就不內耗,自然就充滿能量~相信自己則自然篤定。

       當我臣服於靈、老師、神明,自然變柔軟了更能接受許多事,也是這我才明白,我臣服的是天地宇宙間的道理,而我本身也是其中一部分,若無法臣服順應道,那就永遠無法相信自己,更無法瞭解自己,清楚一切都是為自己而來,劫難是過程也成捷福,就在不斷改變自己間。

       老師的每日一句「人在 沒有 的時候,比較會想改變, 有  的時候就不會了。」,當初我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上山求道想弄懂為何,一路改變從想得到開始,到為了自己就會自然改變,心中有廟自然不外求,只有不斷檢視改變自己而已,其實我沒有失去什麼,反而是獲得更多了。


當我越堅信則越愉悅,每日都有不同趣味,世界很大但要能會欣賞,心念一轉處處是美境處處有良機,謝謝老師及所有引導我改變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