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何時該去何時該留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何時該去何時該留



透過這部演講讓我知道開心的重要性,

我思考自己當初為什麼入局這份工作?

因為距離弘慈宮很近下班可以來打坐再回家。

後來工作內容加重時間不能掌控,漸漸的我失去了當初進來這份工作的初衷。

最後剩下忍受大於開心直到再也沒有開心。

於是,我決定離職。

先把自己變開心,把對生活熱情的自己給找回來。


以前,總是拼命再追錢追事業追人際追愛情丟失了自己。

現在,我會先照顧好自己再去擁有其他東西,甚至不用追自然就會靠近妳。

 

照顧好自己等同照顧好自己的頻率

樂在其中於生命遊戲才會更好玩。

謝謝老師的演講,提醒我人與人的互動也是一場互相面試的關係,要懂得自我推銷我的才能才會顯現出去。

                                                                                                             以往因為沒自信所以不擅交際會怕東怕西給自己很多設定,有時候機會來可能也會被自己的自障而錯失大好機會,現在聽完想想好像又更不用怕了,就是大方地去展現自己就對了,累積自己的籌碼,我們本來就是來開創的。


想要什麼,就自己創造。 


謝謝眾靈的安排

謝謝老師的演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