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29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29天



之前機關的同事跟我買筆記,今天面交的時候跟他喝個咖啡,然後也出了一首詩給他,見面小聊一下之後,我說要送一份禮物給他然後就開始寫小卡了,他收到之後其實也是滿突兀的。


後來我跟如妙討論我在出詩的流程,她說她覺得我可以在出詩之前稍微介紹一下我準備做什麼,可以說我有在修行,我的神明想跟你結緣,因此我要送一份禮物給你。

但我什麼都沒講,然後就開始寫,對方不知道我在幹嘛,那個時候也是滿尷尬的,對方收到之後也覺得很奇怪。


後來我在想為什麼我會這樣呢?其實互動的當下我就覺得我應該好好的跟對方講一下,就很自然大方啊,可是為什麼我不敢講呢?

因為我心中還是有設定,我覺得告訴對方我在修行,對方會排斥,對方聽到跟神明有關的事情,他可能會說他是無神論者、他是基督徒、或是他不需要之類的,我心中一大堆的預設,我害怕這些預設,因此什麼也不講,在他抗拒之前就硬上的那種感覺,搞得人家也很錯愕。


真的都是自己的設定,甚至我根本不相信是神明在出嗎?不然怎麼會這麼多幻想、這麼多害怕呢?


既然相信是神明在出,我也相信自己是秉持同理、關心的心,就算對方講出了我幻想中的那些話,我也一樣可以寫啊,我並沒有要害他,寫給他看了有沒有收穫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總之我全然的把關心的頻率傳給他,把我體會過得好,用分享的態度給對方,肯定都會有好的效應。但從頭到尾我還沒做,就自己在幻想,搞得自己行為很奇怪。


道別後,同事傳訊息給我,他覺得我的詩有寫到他的心聲跟狀態,他覺得很玄,也很感謝我的祝福。


其實詩的內容一定都是準的、一定都可以讓對方感受到頻率的!就是好好地聽話照做,完全的放空,每一次的互動都是看到自己有沒有全然的靜下來。


謝謝同事支持我的筆記,同時也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謝謝如妙回饋,也讓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謝謝我的靈讓我再次學習出詩關懷對方的好

謝謝老師的解惑課,很多智慧在生活中操作會跑出來,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