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孫册- 變

 共修心得- 孫册- 變



今天共修主題是變,斯涵老師公佈題目時,我立馬大腦連結出‘’變數‘’,變數被我設定是不好的,所以不喜歡變數!

我的思維把我侷限住,我現在的局都是在之前加入不同的變數,所以有變數才有機會改變,原來我看到我的核心,在穩定後,就希望這樣就好,可是真的這樣就好嗎?真的已經很好了嗎?回顧以前,店裡的業績從每個月30幾萬到50幾萬,老師要我們佈局每個月要80萬以上,那時候總覺得怎麼可能,但是老師一直要我們添加不同的元素,才有機會讓業績往上提升,食材、菜單、服務等等,後來突破了80萬邁向100萬時,這時候的我,嚐到甜頭後,安逸了,似乎不想要再有變數,認為是一個高標無法達到而讓自己有怠惰的思維!

每一個人對於品牌很難有忠誠度,所以也必須透過行銷廣告、活動曝光來增加變數,這個變數就是有機會改變客人的腦思維,讓顧客來消費的變數,所以當我掌握主導權,創造這個變數,似乎整格局就不一樣了!

我弄懂了,每一天、每一個人、每個當下處處都有充滿著變數,我幹嘛害怕變數,會害怕是自己能力不足,害怕結果不如自己預期,可是,越變越好的結果也不是我能掌握與預期的,所以不用預設任何的事,只要時時保持覺知,‘’變‘’就是一個讓我越來越好的元素,我要好好善用,而非怕他!

透過今天的共修,神明加裝了我一個運用變的程式,讓我可以變巧、變通,自然會操作變好的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