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孫册- 租走了

 生活有感- 孫册- 租走了



上星期看到一個不錯的點,這幾天只要有空就會去這個點附近去繞,越繞越開心,也約好星期五要再複看,結果下午,慧珍打電話給我說,對方告訴她地主的朋友已付訂金租掉了,我聽到之後,頓時傻眼,因為所有腦袋所想要做的事情完全沒了,又是一場空!

當下心裡是悶悶的,那個悶是因為原本心裡是充滿著許多的希望,期待未來的局面如何佈局如何展開,這二個星期的每一天看到這個點之後,似乎都是充滿著期待,而此刻全幻滅啦!

此時,我也思考了一件事,為什麼我會悶悶的?是因為希望幻滅,那為什麼我不能一直充滿期待來度過每一天,為什麼會因為一個點而讓自己充滿期待又會因為這一個點讓自己悶?那我就被這個點給左右了,而不是我左右這個點!

我找點是為了佈新局,如果這個點不行,我就找下一個點就好啦!怎麼會因為一個點而失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原來,這就是失戀的感覺!核心是我自己幻想太多,做太多美好的夢,而這些夢讓自己失去了自己,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等待我去挖掘!

透過這一次看點,我也學會了找點也要不斷的去附近繞,看客群與車流,目前也搜集到了看透店、看樓店、看土地、看林地的經驗了,也謝謝這一次的經驗,讓我體會了還沒告白就失戀的感覺~和斯涵一起經歷這個特別的經驗,也是很棒的!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我們道場的劇本會是怎麼樣,我們也是很期待,就繼續找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