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林艾蓁-清楚·清除

生活有感-林艾蓁-清楚·清除

在6/5要去心霖宮查解前一天到總廟共修,主題是會 佛母至尊-內心的設定,讓我先認識了佛母的深挖及規劃執行能力。


靈動時拿起了金箍棒揮舞,我原有腦程式設定了要雙手操作就是覺得說不出的卡,後來意念來說我單手拿也可以很穩啊!我才知道我會不自覺先預設或意識已經固有的意象(看到、聽到)。

舞完之後我靈開始運氣,依然是感受到靈的導引,我一直都覺得靈動感受很舒服,我一直順著我自己感受到的導引執行,過程中都沒有人來糾正我,翰霖師兄突然來調整我的姿勢並說「氣不會跑掉,要把氣做大」,才領悟到我還是在人間舒適圈裡劃圈圈,但只要我願意其實我是可以與靈一起把氣(事情)做大。


這些靈動感受都是到了心霖宮查解完後有了「清楚自己」的思維,因為從小成長經驗把自己各種感知封閉,沒有理由的活著造成不去思考靠感覺打發生活,原來我靈很清楚我中毒腦程式該怎麼帶我,用工作或事件磨我補足我,也清楚知道我這個人需要有人帶、要知道為什麼要做,才甘願動的人。

這次查解除了清楚之外,重點就是要清除,補運也不是補一補就好了而是會有事件撞擊,在道教我宗這個心廟法有趣的地方就是會有新角度思維去面對過去的事件,像旁觀者看戲般的感覺,以往接收到負向的名詞(我有驕傲比較心)不再像以前聽到了會自責厭惡害怕,而是有了如何解,不鑽牛角尖的思維。

看霈霖師姐心得整理了自己的演講資料,讓我懂為什麼都會說要多聽演講意義~

霈霖師姐會在SOP執行列表中,從我們中毒腦程式中搭配解樂老師的演講給我們,會有解樂老師滿滿的能量撬開自障腦~~~

最後分享我幫如妙加持的體悟跟原因,是因為我缺乏自信易內耗,需要神明的力量(借力)推動讓執行力出來,所以我的靈跑去加持如妙讓我照見自己,另外一方面是我靈要我搞到沒電我才會想修行所以把在總廟灌滿的能量送人,靈在心霖宮也交流了新的教學方法。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總廟眾神明 

謝謝心霖宮神明

謝謝我的靈

謝謝各位道友們


現在的修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