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吳暘子-演講心得- 如何轉換能量為我所用

智耕心田-吳暘子-演講心得- 如何轉換能量為我所用

如無藍圖怎選材

何苦還在不知己

轉由不適變為合

換思晉智照己心

能清能納再能融

量因格局容多少

為己得利溢助人

我歷所得非所有

所以明白戲一場

用學習心無難矣

   解樂老師講前提詩

第一次參加解樂老師的實體演講,非常開心的搶到題目,然後開放心胸的接受能量灌注,那智慧的泉源陣陣灑落心靈之間,從無形的感受,到溫暖的洋流,隨後清涼的提攜,醍醐般的音聲,環繞著身心靈,是場享受,更是一場盛宴,讓我囫圇吞棗先吃就對了。

事件的碰撞是了解自我,轉換能量的最佳時機,透過接受碰撞,到解決碰撞,就會帶來能量的挹注,重點都在"接受"。以靈的引導,尋求最佳的解決之道,而非以心怠惰,不願面對,心生怨懟,那只會能量流失,喪失轉換能量的機會。

接受事件的碰撞,是否全力以赴面對呢?老師並沒說,但開詩第一句就說的明白,沒有藍圖如何選材,在自己心中沒有目標時,碰撞當然得一一接受,因為不會篩選,當自己有目標時,相信神明會篩選適合的事件來碰撞。

我一直都覺得認識自己是很辛苦的,以前認為自己認識自己了,但啟靈後來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自己,還有很大段的路要走,認識自己是改變自己的第一步,也是學習碰撞的的第一步,其後的演講都在談如何改變自己的思維。

晉升心智照見一切虛妄,破除迷霧的本心,才能清除累積思穢,有空間才能容納新事物,才有機會融合各項正能量之思維。至於吸收多少能量,那取決於心智的格局,尤其是要轉換讓自己得利,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得利是罪惡的,因為那是應該的,在不損他人利益之下得利,滿了自然他人也能得利,俚語有言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意思。

最後我認為才是重點,不管各種碰撞,各種能量利益的取得,其實都只是遊戲而已,並無法擁有,只有使用權,無所有權,既然甚麼都只是使用權,有何無法接受的?失去或得到都是虛幻的,只有過程愉快或懊悔,那既然結局都相同,何不利用碰撞取回自己所欠缺的,還有遊戲晉級的金錢及材料。

無極天中自有定數

太極天中修持自我

無盡無極心之含量

有限身軀太極居中

遊戲一場何來校真

規則在那就是在那

取回本我本就是我

何來利益何來損益

一串數據一串心祈

孩子你來了喔!

    道德天尊及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